Investalks 马来西亚中文投资论坛 - 与你一起通往财务自由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炭炒

[交流] 炭炒水立方

  [复制链接]
x 13
发表于 2009-8-2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今天还没来,帮他顶一下帖子!
kan0613 发表于 2009-8-20 10:01



順便幫我推一下。。

x 0 我要送花

x 4
发表于 2009-8-2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順便幫我推一下。。
人民幣 发表于 2009-8-20 10:17



推什么?你的楼还是你的P股?
推股的话我么能力。。。。洗版我就会!
人兄的target是几楼?

x 0 我要送花

x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推上10楼,以后都不要来!

x 0 我要送花

x 4
发表于 2009-8-2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又掉下去了。。灌水帖也蛮多的说。。。顶一下

x 0 我要送花

x 5
发表于 2009-8-2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15楼啦。。10楼太少。。

x 0 我要送花

x 4
发表于 2009-8-2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电话去ocbc叫他们waive年费了!哈哈哈哈。。。。多谢jj提醒

x 0 我要送花

x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9# 投资小子
别得把口讲。
今天没有10楼我就叫版主封楼。

x 0 我要送花

x 4
发表于 2009-8-2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29# 投资小子
别得把口讲。
今天没有10楼我就叫版主封楼。
炭炒 发表于 2009-8-20 10:55




又封楼?干嘛老是封啊?

x 0 我要送花

x 0
发表于 2009-8-20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的人都戴口罩了。。。危险期,不可以卿卿我我。

x 0 我要送花

x 1
发表于 2009-8-2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啦!一定满10楼的。
不一定要为灌而灌。
炭炒的帖不用刻意灌都很多人来支持的。

x 0 我要送花

x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4# 宇晴

最近删贴上瘾了,hohoho

x 0 我要送花

x 13
发表于 2009-8-2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樓你不只小看自己。

x 0 我要送花

x 0
发表于 2009-8-2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小看了人民熊

x 0 我要送花

x 4
发表于 2009-8-2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晴妹都来支持你也。。。。果然是当红炸子鸡啊

x 0 我要送花

x 5
发表于 2009-8-2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交流多点,10楼没有问题的。。

x 0 我要送花

x 4
发表于 2009-8-20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no more new topic....JJ pls come out new topic

x 0 我要送花

x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new topic?
谈AFTA何时要全面实行?进口车什么时候才人人买得起?

x 0 我要送花

x 16
发表于 2009-8-20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new topic?
谈AFTA何时要全面实行?进口车什么时候才人人买得起?
炭炒 发表于 2009-8-20 11:38


等破桶和纳沙关门大吉的时候。。

x 0 我要送花

x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破桶是老马的血汗,关掉它等于剃他眼眉。我不敢想象“前风暴“会怎样炒作

x 0 我要送花

x 1352
发表于 2009-8-20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啦,国家企业一定要保护

x 0 我要送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Google 搜索本站 搜索WWW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