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alks 马来西亚中文投资论坛 - 与你一起通往财务自由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aidj

伊朗闯下大祸,美确认战机被击落(多的是石油!)

  [复制链接]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 ... um-counter-pressure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yuensean 发表于 2019-6-23 21:27
特朗普选情民调告急,习大大后院(台湾香港)开始失火。
双方G20互给台阶,挽回颜面,有望达成和解。股市 ...

美国财长努钦称中美贸易协议已完成90%--CNBC - 路透中文网
4 hours ago · 路透6月26日- 据CNBC报导,美国财长努钦周三称,中美贸易协议已完成“大约90%”。

与华贸易协定已达成90% 美财长:“剩最后一哩路” | 中國報China Press
2 hours ago · (纽约26日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指出,美中贸易协定目前已大约达成了90%,并有信心美国 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在来临的G20 峰会 ...

点评

嘛花/火劍的最後一里路我們都見識過,美國的還有待觀察XD  发表于 2019-6-27 19:56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x 0 我要送花

x 268
发表于 2019-6-29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人家的领空还要投诉人家射 drone aircraft 下来

x 0 我要送花

x 0
发表于 2019-7-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财长:“剩最后一哩路”

很熟涅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先生 发表于 2019-6-29 09:09
在人家的领空还要投诉人家射 drone aircraft 下来

https://www.sinchew.com.my/pad/con/content_2083397.html


好彩 6月没有打起来

伊朗 就是爱给大家添麻烦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1 ... %e9%97%b2%e9%80%9b/

就算闲逛
有人跟 心里也不踏实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On The Brink Of World War 3: Here Are 5 Major Developments Within The Last 48 Hours...
  1. 伊朗 霍尔木兹海峡
复制代码


黄金74个月来首度上破1450美元 美国继续在中东挑事
2019.07.19 17:09:59汇通网

原标题:国际金价74个月来首度上破1450美元,FED官员暗示加速宽松,美国继续在中东挑事

周五(7月19日),国际金价上破1450美元,刷新逾六年以来新高。此前美联储高级官员发表讲话,提振了本月加速降息的预期。而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出现新的爆点,进一步支撑了金价。



18 minutes ago · 亚盘时段,国际油价冲高,美油报55.8美元附近,自本周前四日连续下跌后,油价有所企稳,中东紧张局势难言缓解,伊朗此前称,其上周日在霍尔木兹海峡 ...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aidj 发表于 2019-7-19 18:32
On The Brink Of World War 3: Here Are 5 Major Developments Within The Last 48 Hours...

黄金74个月 ...

消息获得证实

波湾冲突升级伊朗连续扣押2英国油轮| 中國報China Press
36 minutes ago · (德黑兰20日综合电)


伊朗宣布抓扣一艘英国油轮 英方表示“无法接受”
2019-07-20 07:34: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7月19日电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9日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抓扣一艘英国油轮,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对此表示“无法接受”。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9日发表声明说,这艘英国油轮当天被抓扣的原因是其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时未遵守国际海事法规,油轮已被移交给伊朗的霍尔木兹甘港口和海事组织,以进一步履行法律程序。

  同一天,亨特对伊朗扣押英国油轮表示“无法接受”,称对此事“极其关注”。亨特说,英国政府已就油轮被扣押一事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呼吁伊朗方面确保相关船只的航行自由。

  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了两艘油轮,一艘悬挂英国国旗,另一艘为英国所有,但船上没有英国公民。

  7月初,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当局在英国海军协助下扣押装载伊朗原油的油轮“格蕾丝一号”,称其违反欧盟制裁令、向叙利亚运送原油。伊朗方面否认这一指责,要求立即释放被扣油轮,并警告英国不要玩“危险游戏”。(参与记者:马骁、桂涛)

点评

Iran Posts Dramatic Video Showing IRGC Troops Raiding Seized Oil Tanker  发表于 2019-7-21 13:27
冒火花了。 看英国籍的船还敢走这海道吗  发表于 2019-7-20 12:24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财经 · 4 hours ago 欧盟拟延长英国脱欧最后期限 特朗普力挺约翰逊担任英首相

@vinc 伊朗最好赶在23日前快收手

https://www.telegraph.co.uk/poli ... t-race-tuesday/amp/

美英联手 麻烦大了!

点评

出师无名(显然德法意等不买账),如何面对金恩恩,怎样安抚土耳其  发表于 2019-7-21 20:23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士兵垂降登船英军方来迟10分钟| 国际| 東方網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 东方日报
2 hours ago · 伊朗革命卫队周六在网络上载影片,显示伊朗突击队比照英国扣押伊朗油轮手法,以直升机垂降的方式登船。 路透社报导,从伊朗革命卫队 ...


让英国下不了台 @flycrab


扣押英油輪局勢升高? 推特封鎖伊朗3媒體帳號- 國際- 自由時報電子報
5 hours ago · 伊朗革命衛隊( Revolutionary Guards)昨日(20日)扣押英國油輪, 國際情勢緊張。社群媒體推特今日封鎖了3家伊朗 官方及半 ...

点评

打胜是没问题,可是接下来怎么办?有福“独”享,有难同当;美国可以抢单卖页岩气,英国得到什么(更贵的能源?)  发表于 2019-7-21 20:35

x 1 我要送花

x 9226
发表于 2019-7-2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3 15:50
美国总统特朗普 说,伊朗“总是制造事端”,美国“将与英国合作”。  发表于 2019-7-22 11:24
够用也会气死,一架无人机成扭几千块,一粒爱国者导弹几千 发表于 2019-7-21 21:47
呵呵!打下航母也不是什麽难事!买1000架无人机梆上汽油弹攻击,航母的防护导弹怕是不够用吧;-)  发表于 2019-7-21 21:43
打下航母可能上看500美元 XD  发表于 2019-7-21 20:41

x 3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3 15:51
German Foreign Minister Heiko Maas has indicated European leaders are desperately trying to prevent "uncontrollable military escalation. 发表于 2019-7-22 11:28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dj 于 2019-7-22 11:17 编辑
flycrab 发表于 2019-7-21 19:44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3 15:57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dj 于 2019-7-22 11:43 编辑

伊朗扣押了英国的油轮,特朗普连着说了三个“麻烦”

  1. https://k.sina.cn/article_6224784458_m17306ac4a00100gfu8.html?cre=videopagew&mod=f&loc=2&r=9&rfunc=100&tj=none
复制代码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3 15:57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crab 发表于 2019-7-21 19:44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724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3 15:59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dj 于 2019-7-23 09:00 编辑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地面战 不可能



  • 经济考量
  • 军事考量


x 0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dj 于 2019-7-23 09:08 编辑


美国制裁中国企业珠海振戎 称其违反伊朗石油业制裁规定

路透华盛顿7月22日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在演说中表示,美国已经对中国国有能源企业珠海振戎实施制裁,因该公司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石油行业的制裁。

“我们说过将对任何可制裁的行为加以制裁,我们是认真的,”蓬佩奥在演说中表示。

目前伊朗与西方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升温,美国与中国的关系亦然,中美双方已重启主要的贸易磋商。

ADVERTISEMENT

中国驻美大使馆驳斥蓬佩奥的声明。

“中方坚决反对美国根据国内法,对中国及其他国家实施单方面制裁和所谓的‘长臂管辖权’,”大使官一名发言人在电邮中表示。

“我们敦促美国立即纠正其错误行为,切实尊重其他各方的合法权益。”

珠海振戎的总部设在北京,主要从事购买伊朗石油,2012年曾因与伊朗的交易受到奥巴马政府制裁。该公司现为总部在澳门的国有控股企业南光集团的子公司。

ClearView Energy Partners的分析师表示,珠海振戎与中国金融体系基本脱钩,这限制了制裁从其他实体和银行系统的“蔓延”。但美国的举措是又一次警告,反映出特朗普政府对伊朗问题的严肃立场。

ClearView称,“我们认为此举就是针对中国,但同时也针对其他潜在买家,”如土耳其,可能还有俄罗斯,它们可能充当伊朗向其他国家出售石油的中间人。(完)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7-23 16:00

x 1 我要送花

x 267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路透社25日报道,一名英国政府发言人当天表示,皇家海军已被授权护送悬挂英国 国旗的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无论对方是单艘船只或

https://youtu.be/mWz9-_ao7B4

x 0 我要送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Google 搜索本站 搜索WWW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