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alks 马来西亚中文投资论坛 - 与你一起通往财务自由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39891|回复: 298

[疑问] 怎样获得财务自由?????

[复制链接]
x 63
发表于 2012-9-7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要财务自由,应该如何开始?如何才能办到?
谢谢赐教

x 0 我要送花

x 23
发表于 2012-9-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主恩满溢

自由:身无一物,阿密陀佛。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property2828 我不是和尚
也不希望靠别人施舍我

x 0 我要送花

x 8375
发表于 2012-9-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 无忧无虑,算是财务自由。

x 0 我要送花

x 23
发表于 2012-9-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主恩满溢

生活过的去,没什么烦恼,就算经济环境再差,也不会,也不需烦, 此为自由。

x 0 我要送花

x 0
发表于 2012-9-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森林住个三五七天,你就懂怎样财务自由了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逆风

大大,小的脱奶已经很久了

x 0 我要送花

x 15
发表于 2012-9-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主恩满溢

自由:身无一物,阿密陀佛。
property2828 发表于 2012-9-7 16:00



    认同。。 呵呵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property2828

但是我每次要多吃一碗饭,我老母就说“饭不够啦!”
肚子吃不饱的滋味,让我很难感受自由

x 0 我要送花

x 23
发表于 2012-9-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主恩满溢


欲望太强了。。。

x 0 我要送花

x 15
发表于 2012-9-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主恩满溢


    生活不为一个子烦“钱”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blackbubble
森林没线,我怕我的爱人联络不到我,到时我就糟了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观凡


    所以才请教各位大大,如何获得传说中的财务自由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property2828

活人怎么会没有欲望呢?
压抑太久爆发起来是很危险的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观凡


    你们身无一物?在家都是裸体吗?我会不惯的,怕蚊子咬

x 0 我要送花

x 23
发表于 2012-9-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主恩满溢


MODERATE 欲望, 是人类进步的动力。

过分的欲望,人就贪婪,带来灾难(战争,暗算,暗杀。。。。)   

x 0 我要送花

x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property2828


    所以我只是要财务自由,而不是成为亿万富翁,请施主赐教

x 0 我要送花

x 15
发表于 2012-9-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主恩满溢


    听过一句话,人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切很多。。。。(不大会解释)

x 0 我要送花

x 23
发表于 2012-9-7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主恩满溢

不敢当。

每个人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善用自己的专长,改善短处,认真做人,认真工作,机会就会来。

我的经验(不敢讲自由了,但已不远了, 至少知道大概几时会ACHIEVE。。。)

当然,每个人的定义不同,得看你要的是多少。

x 0 我要送花

x 15
发表于 2012-9-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主恩满溢


    哈哈哈。。不是这样的咯。。。

x 0 我要送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Google 搜索本站 搜索WWW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